close

原本林天在一旁聽到廢物時,臉色非常難看,不過。林鳴最後說出的話,讓他心裡很感動。唐雨柔聽到這句話臉色難看,讓她全身氣的不斷顫抖,蒼雲城天才的她,從來沒被如此對待過。

林天急汒將手中的秘笈快速流覽,看完一頁急忙翻下一頁,就這樣不斷的翻閱。

唐雨柔看到他的樣子嗤笑一聲道:"沒辦法修練的你,現在看秘笈有什麼用?…你就儘量裝!"

林天抬頭冷冷的看她一眼道:"幹妳屁事,閉上妳的鳥嘴!……沒看到本少爺再看嗎?…眼殘不成!"

林鳴聽到這句話心裡大為暢快,不過板起臉道:"臭小子,再胡說什麼呢?"不過那充滿笑意的臉龐,已經確確實實的表露無遺。

唐雨柔臉色非常難看,原本想要衝過去先給她幾個巴掌再說!…不過看到林鳴在一旁冷冷注視著她,氣的坐在林天旁邊一個椅子上。

過了幾分鐘後,林天全部讀完後,不斷的比對後,確定自己完全記錄下來了。

林天將書蓋起來時,唐雨柔一臉嘲笑的看著他。

唐雨柔轉頭用不屑的眼光看著林天說道:"林公子,這書看得怎麼樣阿?……要不要我教妳阿,喔不不不,就算教你也學不會!"一種不屑的口吻不斷的說出來,林天也不氣惱淡淡道:"這就不勞唐小姐廢心了。"

唐雨柔看著他不鹹不淡的模樣,不耐煩的道:"你要怎樣才肯與我退婚?"

林鳴正要說話時,林天先一步說道:""在這之前,我就先問唐小姐一個問題!"

唐雨柔心裡暗道:一個廢物還敢問我問題。這時她淡淡道:"你問!"

林天坐在旁邊緩緩地道:"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!…唐小姐與我退婚的理由,無非是我再也不能成為靈徒對吧?"

林鳴在一旁聽也不說話,唐雨柔不屑的冷哼道:"沒錯,像你這種不能修練的凡人,如何能夠與我結成伴侶!"

林天哦的一聲,一臉平淡說:"那如果我是靈徒,妳可還要退婚?"

唐雨柔冷笑道:"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不能將靈氣吸收的你還是別妄想了!"

林天這時嘿嘿笑道:"所以妳是答應不答應?"

唐雨柔這時沉默了,看著這張可惡的臉,冰雪聰明的她,實在是不相信,怎麼可能一個廢人還能修練?

唐雨柔冷哼一聲道:"只要你是靈徒一星,我就不退婚!"

林鳴這時微露笑意,他知道她上當了!

林天這時微笑道:"那妳可看好了。"

林天將靈徒一星的的氣勢展露出來,一臉冷笑的看著唐雨柔。

唐雨柔愣住了,這氣勢是騙不了人的,這時她猛的站起來尖叫道:"這怎麼可能?!"

這時林鳴身形一閃,再書房門口命令道:"這裡周圍不准有一隻鳥飛進來,違著殺無赦!"

這時鐵血神衛,那些人開始在周圍附近盯著。

唐雨柔一臉不敢置信,林天嘿嘿笑道:"妳以為就這樣嗎?還沒完呢!"

靈徒二星!

靈徒三星!

靈徒四星!

一而再再而三的往上提升,唐雨柔瞪大她的美眸,像石化般的看著他。

這怎麼可能…這怎麼可能…這怎麼可能。唐雨柔不斷喃喃著。

林鳴對著林天比一個大拇指,哈哈大笑道:"幹的好,不愧是我兒子。"

唐雨柔不斷想著剛剛的事情,自己不斷的嘲笑他,不屑他。

可是他也不跟自己辯,反而還設魚餌讓自己像魚一樣上鉤。

然後用最殘酷的事實,告訴自己剛剛多麼的傻!

可憐又愚蠢,自己還不斷的說話刺激她。

結果被狠狠的打臉!

過了良久後,唐雨柔一臉苦笑道:"林天,我算是服了!…好!…我說話算話!"

林鳴開心的咧嘴笑,這幾年都沒這麼開心過了!

林天呵呵笑道:"我還以為妳要反悔呢,不過我再告訴妳一點!"

唐雨柔搖搖頭,眼中的惱怒,變為平淡道:"還有什麼你沒展露出來?"

林天哈哈大笑道:"也沒有什麼,就是我到靈徒四星的時間,只用一個月!"

唐雨柔震驚道:"一個月,這就算再怎麼快,也要三個月的時間阿!"唐雨柔看著林天是越來越震驚了,他沒想到林天修練的速度這麼快。

林天微笑道:"所以雨柔阿,可要說話算話喔?"

唐雨柔扭頭哼了一聲,平靜道:"我唐雨柔說話算話的!"

林天打了一個響指道:"夠爽快!"

唐雨柔這時想到他剛剛翻書得模樣,趁這機會打擊道:"哼,就算你修練快又如何?…沒有招式的你怎麼打….還有你剛剛那快速閱讀,真的以為這樣就記住拉?"帶著一個教訓的口吻。

林天目光一閃,淡淡道:"那這樣子吧,不如演示給你看!"

演示?……林鳴和唐雨柔一臉不相信的看著他。

光看就會,你再玩弄我吧?

林天轉頭看林鳴道:"爹,有什麼可以讓我試招數嗎?"

林鳴眉頭一皺道:"你先用疾行步讓我瞧瞧!"

林天點點頭,站在兩人的面前,開始想疾行步的內容……。

雖說靈徒是吸收靈氣強化身體,不過也可以將靈氣儲存于丹田裡,所以並不相誤!

這時靈氣從丹田出來,流到雙腳時,林天從原本站立的地方,快速的移動到門口。

林鳴眼中震驚,喃喃道:"竟然只看一眼,就能達到入門了!"

唐雨柔聽這句話,嬌軀一震,也跟著喃喃道:"竟然只看一眼,就能達到入門了!"

唐雨柔看著這男人,一臉微笑的看著自己,現在的她心裡在也起不到任何厭惡了。

唐雨柔嘴角抹出微笑,這就是自己的男人!

林天看著這笑容,心裡開心到狂笑,自己征服了一個女孩!

唐雨柔聽到這開懷的笑聲,臉上不由一紅。

林鳴欣慰的看著林天,心裡感歎道:紅袖阿,如果妳現在看到,不知道妳還會不會……哀!

唐雨柔白了他一眼,對著林鳴行禮道:"剛剛是我的錯,請您原諒!"

林鳴哈哈大笑道:"好,啥時候我們把婚禮給辦了?"

唐雨柔一臉害羞道:"這個,您跟我爹商量就是,我……。"看了林天一眼說道:"我沒意見!"轉身往門外走去。

趁著她還沒走出門口前,林天嘿嘿笑道:"雨柔阿,你就乖乖當我老婆吧!"

唐雨柔羞惱道:"你少臭美了!…我都還沒嫁呢。"說完快速離開。

林鳴看了門口一眼,唐雨柔早就離開了,不過他大聲說道:"雨柔阿,走這麼快幹啥呢?"並沒有回應他。

林鳴喊了幾聲後,看著林天微笑道:"哈哈,天兒!,好樣的,你爹剛剛我可是快氣瘋了!……想不到你還會用這招,哈…。"

林天嘿嘿的笑,林鳴這時板起臉道:"笑啥,趕快給我去修練,現在正午還早呢!……別浪費時間。"

林天撇撇嘴道:"剛剛還笑的這麼開心,這說變就變!"

林鳴眼神微瞇道:"唉呦,天兒,翅膀硬了?"

林天呃的一聲道:"這沒沒沒,我走啦!"快速的朝門口外走去,在外面的鐵血神衛看到這一幕,互相的面面相覷。

這啥情況阿……,不是叫我們盯緊外面嗎,怎麼一個女的跑出來,然後二少爺也是?

這時書房傳出聲音道:"好了,可以收網了!"

神衛們苦笑的互相看一眼,就將警戒網給撤了!

林天回到自己住的地方,打開門,冰柔站著把手中的甜點和茶壺,放在茶几上。

冰柔微笑著擺弄著甜點,林天則站在後面看著她。

這時冰柔感覺身後有異,轉過頭來看到林天抹出甜美笑容道:"少爺,您回來啦。"

林天喘了口氣道:"是阿,冰柔!…我肚子挺餓的。"

冰柔指著桌上,林天隨手拿了幾個往嘴裡塞,嘴不斷上下擺動,咬了幾口吞下去道:"這甜點挺好吃的,只是……會不會太甜些。"

冰柔疑惑的拿了一個,吃了一口道:"不會阿少爺!"

林天哈哈笑道:"那下次幫我在少弄甜一點。"

冰柔點點頭:"嗯!"

林天開心的拿著水來喝,咕嚕咕嚕的,喝的很快。

嘴角都流出水來,冰柔用手晃動一下道:"少爺,你喝慢點!"

林天喝完之後,露出滿足的笑容,微笑道:"等等要修練,柔兒你就在旁看著吧。"

冰柔聽到「柔兒」極為害羞,心裡也些許甜蜜。

這修練功法可是禁止外人在旁邊看的,因為怕被他人所打擾。

林天這般做法,就是相信冰柔。

也是把冰柔當做是自己人了!

他邊吃如是想到,他大膽的假設:自己利用五種屬性的能量,不斷的打磨肉體,絕對比一般人還要強大!

林天吃完東西後,就坐在床前開始修練,靈氣繼續吸收,開始淬煉「骨」

,現在的他,還不敢斷言說自己的肉體強到什麼程度。

只不過達到太極聖體第二重,除了吸收變快外,還沒有特別的變化。

只不過他相信這太極聖體,絕對能夠帶給他很大的驚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