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媚兒嬌笑道:"少爺,我們這些下人是不能修練的!"

林天一臉納悶,狐媚兒接著道:"除非家主,或著少爺們首肯,否則我們是不能修練的!若是被發現,一律被斬不赦!"

林天聽了點點頭,這時眼神溫和變為銳利,三人被這眼神看著,像是一把刀要刻在她們臉上,三人心理不由一顫。

胡媚兒心中嘆道:"雖說少爺被廢,可惜這眼神。"

林天收回目光後,淡淡道:"那妳們想要修練嗎?"

三人目光一亮,她們當然想,她們各有不同的故事,心中極想不受他人擺布。

永遠是奴隸的她們,對她們來說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!三人互相看了一眼,點點頭。

林天微笑道:"好,那明日我去跟父親說說!"

三人跪在地上,林天看著春光不由激蕩,"多謝少爺!"

林天點點頭道:"好了,幫我穿衣吧!"

這時三人幫林天穿好衣服後,林天躺在床上開始睡覺,三女坐在旁邊替林天蓋好被子。

三女互相看一眼,起身走到房外,這是天也黑了,燈也點燃。

這時門口的四個護衛也消失不見,三女走了出來便朝著自己的休息地方前去。

林鳴此時還在書房,一臉陰沉的坐在那裡。

風行烈留下那番話就走了,林鳴手指不斷敲著桌子,一臉沉思。

這時他眼前的黑影,突然出現了一個人,也就是白天那個青年。

林鳴看著他,青年單跪在地默默道:"有三名婢女走進二少的房間裡,然後就搬了木桶進去。"

林鳴哦了一聲,淡淡說道:"嗯,接著呢?"

"三女出來時,一臉欣喜,像是有什麼開心事!"

林鳴眉頭一皺,隨即舒展開來,對著青年說道:"你,派人查這三女回去之後,有什麼特別的異狀,立即回報給我!"

青年點點頭,離開之時停了下來看著林鳴,他疑問的看著他說道:"還有什麼事嗎?"

青年回稟道:"家主,屬下保護二少時,發現有修練的跡象!"

林鳴微笑道:"這事我不是跟你說過嗎,沒什麼大驚小怪的!"

青年猶豫道:"可是,我感受到各種不同的屬性!"

林鳴猛的站起來,驚訝道:"什麼!"

青年用力的點點頭道:"家主,我們都知道,修練的方法各有不同,但能吸收的靈氣也是不同的!"

林鳴臉色變幻,他知道,在林家裡沒有一種功法是能吸收各屬性的,這種功法在這片大陸上,是極為稀有的!

被知道的話,林鳴心中很是慌張,但他表面沒有顯露出來,微笑道:"好,我知道了!….你做的很好,我給你記一次功!"

青年沉默的點點頭,隨即要離開時林鳴說道:"若是林天要出去逛逛,你就假裝不在,暗中保護他,沒有生命危險,不用出手!"

青年對於林鳴所說的話不會懷疑,隨即點點頭身影一閃消失在書房裡。

……

天亮一早,林天起床時,三女在一旁準備好早點,幫林天換好衣服,吃完早點後,快到中午時就帶著三女去找林鳴。

他知道一般林鳴都在書房,所以他直接走過去,當林鳴看到他時微笑著站起身道:"天兒,找父親什麼事情阿?"

林天轉頭看著三女,林天笑嘻嘻說道:"爹,我想讓這三女修練!"

林鳴哦的一聲,默默的注視著三女,感受到那犀利的目光,三女跪了下來,不敢注視著林鳴。

林鳴收回目光,微笑道:"我還想什麼事,行!

三女非常激動,大聲道:"謝謝老爺和少爺!"

林鳴擺手道:"妳們先下去吧,既然天兒給妳們機會,那我就給妳們機會!"

三女喊道是,就退了下去。

林鳴對著林天說道:"天兒,為什麼要讓這三人?"

林天看著林鳴微笑道:"就試試看吧,讓她們修練也無妨,只是父親想的比我遠!我是在懷疑這三人是否忠誠!"

林鳴白了他一眼道:"你是想最後,我幫你擦屁股是吧!"

林天哈哈大笑:"能夠被父親派來服侍我,想必也先考察三人的家世吧!"

林鳴哦的一聲說道:"既然如此,那就依你吧!"

林天點點頭,心想沒什麼事情微笑道:"爹,那我出去逛逛。"

林鳴點點頭說道:"去吧,記得帶侍衛出去。"

林天點點頭走了出去,林鳴看著他的背影,對著空氣道:"暗中保護天兒!"

…..

這時林天帶著侍衛走了出去,蒼雲城分內城跟外城,內城給那些家族有地位的人居住,外城則是給平民居住。

而內城跟外城都有商街,所以林天也用不著跑去外面。

林天站在門外看著五個侍衛說道:"你們知道哪裡可以逛逛?"

其中一個侍衛出來說道:"少爺,這裡有一個叫做「蒼雲樓」,可以叫些酒菜,找個靠窗的位置看看風景也挺美。"

林天點點頭,突然問道:"我那大伯的家,住的離我們家可遠?"

那說話的侍衛呃了一聲,您不是知道嗎?他也只能乖乖說道:"就隔三條街而已,自從兩年前,少爺您….之後那位就帶著其他人去那裡住了!….家主也為此事莫可奈何。"

林天冷笑道:"原來是這樣阿,走,我們去蒼雲樓吃喝去!"

林天走了幾分鐘後,來到蒼雲樓,用木頭搭建而成,看上去有六層樓高,每一樓都有嘻鬧聲,還有美女嬌笑的聲音。

林天微笑的走進門內,這時有一個肩上放著大毛巾,屁顛屁巔的跑過來說道:"這位少爺,要吃點什麼?"

林天微笑道:"你們拿幾道好手菜,幾壇酒,找個靠窗的位置。"

這個店小二為難了,只好賠笑道:"這….靠窗的位置都有人了。"

林天還沒說話,後面侍衛不肯了說道:"什麼沒位置,是瞧不起我們付不起嗎?"

店小二急忙道:"不是不是,實在是客人太多了,整個樓靠窗的位置都坐滿了。"

在那侍衛還說什麼,林天打斷道:"好了,沒有就算了吧!

店小二感動道:"多謝少爺體諒,來,請少爺跟著我走。"

林天跟著他走到一樓中間的位置,旁邊一些人看著他,目光一亮,嘴角抹出冷笑。

林天看著周圍的人,心裡不由得警惕,為什麼對我冷笑勒?

坐在中間,小二放了幾杯茶,說聲稍等後,就快速的離開了。

林天悠悠的喝著茶,旁邊侍衛也在喝茶。這時在他們隔壁桌,三個大漢看了他們一眼後,起身走了過來。

走到他們面前,領頭的是紅頭髮的大漢,這時冷笑道:"我道是誰,原來是林家的小廢物阿!"

周圍人一驚,林家!

林天看了他一眼淡淡道:"你早上沒刷牙嗎,嘴那麼臭!"

紅頭髮大漢怒道:"一個廢物也敢在這喝茶,給老子滾!"

這時旁邊的侍衛站起來拔出刀厲聲道:"你再放一聲屁,信不信老子劈了你!"
大漢這三人同時拔出刀,侍衛們也拔出刀,兩方互相冷視,而旁邊桌的人都在看好戲的樣子。

林天在喝幾口後,冷冷道:"我哪裡得罪你了?本少在這邊喝茶吃菜!….礙到你不成?"

周圍的人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林天,你不能修練的廢物還想要跟我們一樣?

紅頭髮大漢狂笑道:"一個廢物也妄想與我們一樣?今天我就劈了你!"說完拿了大刀朝著侍衛們一砍!

林天冷冷的注視著,心理嘆了口氣,顯然這個世界也與前世那樣不同了!

金屬敲響的聲音不斷作響,旁邊的人都躲在一旁,林天依然坐在位置上,眼睛睜的大大的,顯然也不是這麼鎮定。

看著那大漢兇狠的劈過來時,自己的心臟突然停了一下!

當那把刀被侍衛擋起來時,林天心理不由覺得屈辱!

憑什麼?

我變成廢人就要受到如此對待?

憑什麼要我聽你們的!

那好!本少一定會讓你們驚到下巴狂掉,本少既然能夠修練,本少就會把你們給踩在地上!

正當林天暗自決心時,這時突然發生慘叫。

侍衛們每個都被砍倒在地,林天看到這鮮血不止的模樣,忍不住嘔吐了起來。

那大漢和旁邊兩個同伴,雖說身上有傷,此時三人獰笑的跑到林天面前。

正當林天害怕不已時,在它的瞳孔伸縮下,全身不停的顫抖時,一道怒喝:"都給我住手!"

紅髮大漢三人猙獰道:"給我去死!"噗哧一聲,林天的腹部被劃開,鮮血四濺。

林天跌倒在地,三道恐怖猙獰的傷痕出現在腹部上,這時滿是鮮血的他,一臉不甘的看著大漢後,昏迷在地。

這時侍衛剛好都醒過來,看到這一幕大叫道:"少爺!"

這時一道聲音傳來:"今日不管你是誰,你必死!"一個少年突然衝了過來,手上的大刀猛的砍向大漢。

紅髮大漢狂笑道:"來得好!"

兩把刀互相撞在一起,紅髮大漢退了好幾步,虎口暴裂,一臉驚懼的看著少年。

這時另兩人朝他的背後一砍,少年冷笑的旋轉身體用手上的刀往他們脖子上一抹。

兩個大漢一臉不相信的摀住脖子,不甘的倒在地上。

紅頭大漢冷冷地道:"你是誰,敢攪我的好事!"

少年看他一眼不屑,一臉心痛的看著林天道:"弟弟,你撐著點!"趕緊將身上的藥,一股腦的倒在傷口上。

大漢驚呆了,周圍人也驚呆了,這時十個穿著黑色盔甲的男子,出現在林天浩的面前,一臉殺氣的看著大漢。

青年此時氣的暴跳如雷,他沒想到在他的暗中保護下既然出這種事。

他原本想,這是在蒼雲城,所以不可能不長眼的要殺二少爺。

但沒想到….青年冷冷地道:"給我拿下他!"

紅髮大漢滿臉慌張起身要跑時,這時十把刀分別從頭到腳下捅進他的身體裡,從身體穿出後捅在地面上。

紅髮大漢慘叫,一臉慘笑道:"你殺了我吧!"

林天浩這時冷冷地道:"把他的嘴給我卸了。"

青年點點頭,將他的下巴給卸掉,紅髮大漢又慘叫一聲。

將刀抽出來後,簡單的幫大漢止血後,十人帶著大漢走到林天浩面前跪了下來。

林天浩看了他們一眼,憤憤道:"你們十人還有你們四個,發著呆幹什麼!還不趕緊將弟弟抬回去!"

"這個人也給我抬回去,給我好好的審問!"

"是!"

把林天抬走後,林天浩回頭望了眾人一眼,大星流步離開這客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