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天傷養好後,臉色還是很蒼白,正當他要從床上起身時,冰柔從外面走進來看到臉色一變說道:"少爺,你現在還很虛弱,就別起身了!"

林天被冰柔推回床上後,一臉微笑看著冰柔。

冰柔看到他那充滿柔情的眼神,臉上不由一紅,抹出淺淺的笑容。

林天感歎道:"真漂亮,這微笑真好看!"

冰柔柔情的看著他一眼,害羞道:"少爺若是喜歡,奴婢每天都笑給你看!"

林天聽到這番話,心裡不由得覺得,這女孩真好!

只是他眉頭一皺淡淡道:"冰柔,你還是不要說「奴婢」二字了!"

冰柔哦的一聲點點頭,林天微笑道:"妳就自稱我就好,或著怎麼樣都行!"

冰柔害羞的把手擺在後面,臉紅低著頭也不知再想些什麼。

林天這時呵呵一笑,問道:"冰柔,妳現在是靈徒七階喔?"

冰柔低聲道:"奴……"看著林天臉色一變,急忙改道:"是的少爺,我是七階。"

林天這時問道:"那你突破的時候有什麼感覺?"

冰柔奇怪的看著他一眼說道:"少爺你不是也到過這個境界嗎?"

林天這時一臉苦笑,他是達到過沒錯,可是那些記憶都消失了!

況且,以現在的他,配合系統,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。

這時冰柔伸出雙手,緩緩地把林天的手舉起來,貼在自己的右臉頰上,認真的說道:"少爺,柔兒會跟著你一輩子的!"

林天心中一震,腦海裡不斷重複這句話:少爺,柔兒會跟著你一輩子的!。

林天心中感動,溫和的笑道:"那說好的喔。"

冰柔用力點點頭,甜美的笑容點綴了兩人的互動,還有那…心中的柔情!

林天躺在床上,冰柔半跪在地上和親昵的動作…形成一副美麗的圖畫。

冰柔這時用手握拳輕輕的敲自己腦殼,吐舌頭道:"哎呀,忘記回達少爺了!…突破的時候會感覺自身力量變強,視線開始變遠,能夠聽到更小的聲音。"

林天點點頭,冰柔微笑道:"少爺,有什麼事你喊我的名字就行,我先去修練了!"

林天白了她一眼道:"我還能有什麼事,我都能自己下床上茅廁了!"

冰柔反白他一眼道:"您還說呢!…才養幾天的傷就亂動,真不怕死阿!"

林天愣了一下,這女孩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了?

冰柔說完臉色一紅,匆匆的起身走到外面。

要踏出去時,這時林天浩一臉若有所思的走到門口,看到冰柔道:"林天怎麼樣了?"

冰柔急忙站定道:"少爺這幾天好很多,只是臉還是很蒼白,我讓少爺還是先別走動,過幾天再說!"

林天浩點點頭微笑道:"辛苦了!"說完就走了進去。

冰柔一愣,心裡默念道:辛苦了?

真的覺得辛苦嗎?…冰柔露出甜美的笑容默念道:"一點都不辛苦!"

這時林天浩拿了椅子坐在林天的床前,一臉無奈道:"我說你也真是,出去喝個茶吃點東西都能搞成這副德性!"

林天白了他一眼道:"你以為我故意惹事阿!"

這別提他有多鬱悶了,哥喝個茶吃小菜也遭罪了!

我真心醉了!

林天浩歎了口氣道:"我說我的弟弟阿,二少爺!…您不知道這個蒼雲城有多少人想殺你嗎?…你就帶四個草包侍衛出去,你以為這樣就安全喔!"

林天嘴角一抽道:"我說哥阿,爹的那批侍衛,也沒幫我什麼忙好嗎?"

林天浩冷哼一聲:"那幾個辦事不力,父親和我都很不滿,要不是看在你的份上!"

林天一臉苦笑,疑惑道:"哥,你跑來我這,應該有什麼事要找我商量吧?"

林天浩點點頭道:"兩個月後,家族大比,我們這一邊會跟大伯那一邊會比六場!"

林天臉色一沉道:"為什麼要跟那叛徒比?"

林天浩目光一厲道:"大伯下有二子,而我一年後就要拜入蒼雲宗,而家裡必需要有個繼承者,所以這就落到你的身上!…不過由於你被廢了,他們就開始逼宮,後來許老出現將他們這批給壓了下去。最後他們就說分家,許老原本要把他們斬殺,是父親替他們求情,許老就此作罷!"

林天摸摸下巴道:"看來,大伯對於父親當家主很是不滿意阿,最後竟然搞起分化來了!…只是我不解的是,為什麼父親不讓許老殺他們?"

"就算不殺也沒關係,為何還讓他們走呢?"

林天浩一臉不解道:"當時我也是這麼問父親,父親回答是:大家本是族人,而且強扭的瓜不甜,他們不滿父親很早就知道了!…只是因為你的事成為一個導火線!"

林天搖搖頭道:"就算是這樣子,那大伯的兒子也可以當家主不是?"

林天浩苦笑道:"因為有許老在,許老的修為又很高深,許老又站在我們這一邊!…所以他們寧願出去自立門戶!"

林天沉默後,皺著眉頭道:"以家主的角度來說,父親這樣子做其實對於一個家是不利的。一個家族的分化,導致整體實力下降,那會引來別的家族來奪取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!"

林天浩這時無奈道:"是,只能說我們的父親很重視親情,但是沒辦法!…個性使然,有的人可以狠的下心,有的人卻沒辦法!"

林天沉默良久,最後說道:"那家族大比,不能少了我!"

林天浩聽了搖搖頭:"家族大比,必定是派上最強戰力,最少都要靈徒七星以上!…你想要趕上很難,當初的你也要花一年的時間,我覺得不太可能!"

林天浩接著道:"不過,七階算是最強,最差也要六星,你要從現在修練達到六階也要半年的時間!"

林天浩拍拍他的肩膀認真道:"弟弟,這事情就交給哥吧!…切忌修練不可太著急!"

林天浩起身微笑道:"哥還有些事情要處理,你好好的養傷吧!…然後用心修練,才不枉費你身體好了!"說完轉身就走。

林天這時喊道:"大哥!"

林天浩停了下來,疑惑的看著他。

林天不講話,良久良久後說了一句話:"哥,這家族大比我必定參加!"

林天浩聽到這句話,張開嘴想說:你還是修練到再說吧。只是他又覺得於心不忍,畢竟林天有這麼大的信心,最重要的是自信!

林天浩微笑道:"那大哥看你的表現!…你達到靈徒六星,就讓你參加!"

林天堅定的目光,用力的點一下頭,林天浩笑了一下轉身走了出去。

林天看著他的背影,心中很是複雜。

三天后,林天可以自由行走,不過他也沒亂跑待在房間裡就是修練「太極聖體」。

這時候是早晨八點,現在這個世界的時間跟前世在他所住的地方相同,也很巧合的是名詞都一樣。

也就是用秒分時,幾年幾月幾日!

林天找了林鳴問出這個答案時,嘴角不由的一抽!

心裡暗道:我是不是沒穿越成功阿!

他開始打坐,默默運行太極聖體的心法,在他運轉時他能感受到各種不同的靈氣朝他的身體走來。原來沒有任何感覺得他,此時卻感受到心的變化。

他的身體正在成受五種屬性力量的洗禮,造成五種不同的感受,有時像是被刀割,下一秒又覺得身體有股通暢的感覺,然後一股溫熱的力量讓他像是被火烤一般,在變成自己的身體好像充滿活力,最後一股清涼的感覺蔓延全身。

這股清涼的力量讓他全身放鬆,就這樣形成一股迴圈,皮膚從凡人慢慢變成聖體,皮膚不斷淬煉後最後完成,而這樣的時間已經到十二點三十分了。

完成後突然感覺到喀啦一聲,類似一種碎掉的聲響。

"恭喜宿主完成任務,得積分五百點,靈氣增加十點。"

"恭喜宿主成為靈徒二星!"

林天猛的站起身來,走到地面上閉上眼睛感受著。

過了一分鐘後,睜開眼睛微笑道:"這就是靈徒二星嗎?…冰柔說的沒錯,能夠感受到自身力量變強!"

這時滴"太極聖體第二重,熟練度0/500。"

林天看著身上的黑汙,一臉苦笑道:"早知道我就該全裸了,這衣服髒了這叫什麼事!"

思緒一轉,林天喃喃道:"這雜質還能排出,自己也只是將皮膚給淬煉完就這麼多。"

自己身體內部還沒淬煉到呢,嗯!…自己如今達到靈徒二星,恐怕別人聽到會嚇一跳吧!

嘿嘿嘿,想到這裡林天就一臉壞笑,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,如果知道我好了又修練到七星!

想到這裡就不由的興奮,林天權頭握緊!

這時他直接坐在地上,繼續修練!

他也順便計算,只是這次發現的是,原本半個小時才十個聲響,現在變成一個分鐘一個聲響。

林天不由得狂喜,這樣子任務完成的時間也變快,自己也能夠快速變強!

這時外面有人再敲門,林天張開眼睛問道:"誰阿!"

冰柔說道:"少爺,中午了!該吃飯了。"

門被打開一個縫時,林天急忙道:"冰柔,妳先別開門!"

喊了但來不及了,冰柔一打開門,微笑得要說話時,一股惡臭猛鑽進她的鼻子。開始不斷的反胃,捏住鼻子道:"少爺,你怎麼這麼…。"

「臭」的這個字還沒說出來,林天無奈擺手道:"妳趕快去準備水,我要洗澡!"

冰柔如蒙大赦,一溜煙的跑掉了,其他下人疑問的看著冰柔,也走到林天房間時不斷的嘔,急忙得連滾帶爬的跑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