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林天

天域大陸,蒼雲城,林家。

林家為蒼雲城三大家族之一,分別由林、唐、陳三家掌控,三家之上還有城主。

而林家的內部裡,此時氣氛凝結的很。

大廳內,有三個位置,一個中年男子坐在正中間,長髮飄逸,穿著青色的長袍,手上拿著紙扇,一個讀書人的樣子。

此人便是林家家主,林鳴。

只是原本飄逸的他,此時一臉陰沉的看著地面。

左邊坐著一個少年,名為林天浩,正一臉痛心的看著地上,躺著一名少年,長相跟他有幾分相似。

而躺在地上的少年嘴角流著血跡,旁邊幾名僕人正在細心的照料。

在旁邊的一名少女,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可愛的臉龐,讓人不禁想要好好呵護她一番。身材高挑,曲線曼妙,有著巨大的雙峰,讓人想要保護她時又有想要征服她的欲望。

但此時的她淚眼婆娑,跪在地上雙手握緊著林天的右手一臉擔憂。

少女眼中充滿殺機,若是二少有什麼三長兩短….

林天浩看著弟弟這個樣子,手握著椅把,冷冷的說道:"爹,陳浩那廝對林天這般,我要討個說法。"

右邊的位置是一個老年人,雖說滿頭白髮,但臉色紅潤,可見身體很是硬朗。

林鳴說道:"兒子,此時先別著急,還是先讓你弟弟傷勢養好了再說!"

這時躺在地上的林天突然口吐鮮血,吐了好幾口,嚇的旁邊幾位僕人往後一跌,臉上滿是驚駭。

林鳴和林天浩猛的站了起來,一起站在林天的周圍。

那名少女沒有躲避,臉上也被鮮血噴到,此時雙手依然不放哭泣道:"少爺,你怎麼了!"

許老這時眉頭一皺,快如鬼魅般在林天旁邊蹲了下來,看了一回兒後搖搖頭。

這時林鳴顫抖道:"許老,我兒怎麼了?"

許老一臉狐疑道:"不對勁阿,我已經把他的傷勢穩定下來,為什麼還會。"

林鳴突然大吼道:"許老,我兒子怎麼啦!您倒是回答我阿!"

這時林天浩一驚,急忙說道:"爹,您先冷靜!許老肯定有方法的。"

許老看著林鳴微笑道:"家主莫要驚慌。"轉頭將手放在林天的胸口處,用自身的靈氣治療傷勢。

治療好後,林天緩緩的睜開眼睛,三人和少女見狀開心的看著他。

這時林天看著他們關心著自己,感受到那股關懷心也不由一熱!這時他突然說道:"你們是誰阿?"

你們是誰阿?

這五個字如五雷轟頂,猛的讓林鳴心中一震,猛的退後幾步呆坐在椅子上。

林天浩這時焦急道:"弟弟,是我阿,我是你大哥阿!"

林天看著他時,他的心都碎了,因為此時的林天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他。

這時林天看著旁邊的少女,少女此時流著眼淚道:"少爺,您難道也記不得我嗎?"

感受到心碎的情緒,那傷心的臉龐,林天不由覺得奇怪,自己並不認識他們阿?

他們叫我林天,怎麼跟我的名字重名了?….難不成這傢伙也跟我一樣!….難道我穿越了?我沒有被炸死?

突然腦中一疼,原本虛弱的他又昏迷過去,這時少女大喊道:"少爺,少爺!"猛的推著他的身子,這時林鳴喃喃道:"天兒失去記憶了,怎麼會?….

林天浩看著自己父親失神的樣子,只好下命令道:"妳們幾個,將林天抬進他的房間裡!"

幾名僕人喊道是後,準備將林天抬起時,林天浩冷冷道:"這個事情不得宣揚,你們爛在肚子裡面,否則…."言下威脅之意,讓這幾名下人連連點頭宣誓。

林天浩擺擺手讓他們下去,此時林鳴回過神來歎口氣道:"你弟弟變成這個樣子,雖說失去記憶倒也還好,但是,此時的他得了怪病,連許老都束手無策!….連修練都沒辦法修練了,唉!"

這時許老一臉慚愧道:"都怪老朽,老朽沒辦法治好二少爺的病。"

林天浩苦笑道:"這也不能怪許老,當初若不是許老,恐怕林天也回不來了。"

林天的房間,此時僕人已經離開,只剩那少女留在那裡。

過了幾小時候,林天睜開了眼睛,少女流著眼淚邊擦拭,一臉欣喜道:"少爺,你醒啦?"

林天昏昏沉沉的,用手貼在腦門上,一臉的痛苦。

這時少女急忙道:"少爺,我趕緊去找許老!"正要起身離開時,林天抓住她的手。

少女回頭疑惑的看著他,林天此時微笑道:"我的好柔兒,你剛剛笑的真好看!"

少女聽的睜大眼睛,原本擦乾的淚水又奪眶而出。

少女睜著漂亮的美眸,一臉不可置信道:"少爺,你恢復記憶了?"

林天點點頭道:"我怎麼可能會忘記,我的好丫鬟冰柔呢?"

冰柔此時露出害羞的微笑,但隨即慌張道:"這事情我要去告訴老爺和大少爺。"說完急忙跑了出去。

林天看著她走出去後,一臉苦笑道:"剛剛記憶的融合,也算是來的及時,否則我還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。"

"林天嗎,這傢伙跟我重名,看來死的不冤阿!只是這傢伙的身體得了怪病,自身也沒辦法修練,那我不就成了廢人嗎!"

這個世界要能吸收靈氣,強化身體才能成為「靈徒」,而林天自從一年前

林天唉聲歎氣,這特喵的玩我阿,唉怪不得別人說生活就像被用強!哥真的被用了,隨即咬了牙,不要讓我知道是誰把我弄來的!否則哥就會讓他知道我現在的滋味!

這時腦海突然傳來聲音:"天域養神系統,宿主是否登入?"

林天一愣,意念道:"是!"

反正先看看再說,就知道是什麼了。

宿主確認登入,讀取中,請稍候…..

"天域養神系統,與宿主確認連接。"

"由於宿主身體裡有病毒正在破壞,開啟保護機制。"這時林天一臉狂喜,這時一股力量從他的腦子裡出來,這個感覺十分怪異,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從你腦中出來。

這股力量直接沖到他心臟的部份,林天痛的摀住胸口,不斷的哇哇大叫,這時冰柔帶著林鳴、林天浩、許老三人已經來到這裡,突然聽到林天慘叫,三人互看一眼,急忙沖了進來,冰柔也隨後跟上。

許老看到林天痛苦的樣子,急忙得上前,林天突然用手揮向他,而這樣的速度對許老來說輕鬆的將他擋了下來。這時對後說道:"快過來,幫我把他的手壓住。"

這時林鳴和冰柔上前,分別將他的雙手控制住,林天滿頭大汗,神情痛苦。

而林天身體狀況,透視而看,心臟外面綠色液體附著在上面,這時那股神秘力量不斷的在沖刷,將那層綠色液體毀滅掉!當這病毒消失後,神秘力量開始遊走全身,而林天神態有些放鬆。

許老見狀,急忙查看身子,發覺體內有力量正在遊走,正當出手準備利用靈氣將這股力量驅走時!發現到在林天體內的毒素正在一點點消逝。

許老開懷的大笑,旁邊三人一臉困惑的看著他。

許老笑完後眼中帶著笑意道:"家主不用擔心,二少爺體內的毒正在慢慢清除,照這樣的狀況,過不了多久就能痊癒了。

林鳴這時一臉深沉道:"那是誰施救?為什麼這人要幫我林家?"

許老摸著鬍鬚微瞇道:"這毒,在這個世界,恐怕是唯有天毒老人才能解!….只是這天毒老人歷來神不知鬼不覺,脾氣古怪,為了亦正亦邪!他幫二少解毒,想必也是率性而為。"言語之中極是肯定是「天毒老人」所為。

林鳴一臉激動道:"真的是天毒老人所救?,許老為何如此肯定!"

許老微笑道:"我之所以肯定,就是我所說的話!"

林天浩這時一臉鬱悶,林鳴看到他臉色一沉道:"你弟弟傷勢好,你這臉色一出來,怎麼?….不想看到你弟弟這般?"

林天浩急忙擺擺手搖搖頭道:"爹!我不是這意思,我是覺得奇怪!難道這天毒老人,一點都不需要別人報恩嗎?...這天底下有這種人?!"

許老聽得笑了一下搖搖頭道:"大少爺恐怕是沒聽過此人,此人醫術一流,修為雖說不是絕頂,傳說….,他曾經在三個靈王的圍攻下,全身而退!"

靈王!….林天浩不可置信的看著許老,林鳴在一旁感歎道:"所以,浩兒!你天賦雖高,在年輕一輩算是天才,可是我們蒼雲城只是這天下的一個角落而已!….當你去外面的世界闖闖時,你就知道所謂的天才!….是多麼令人絕望!"

林天身體裡那神秘力量退走後,悠悠的醒了過來。

林鳴一把抱住林天說道:"天兒,你怎麼樣,好點了沒?"

林天看著眼前滿臉擔心的中年人,內心非常複雜,不知道怎麼可能是記憶的融合,雙眼中眼淚控制不住,流了下來。

林天感動的說道:"爹!"

林鳴聽到這聲音,也流著眼淚連連說道:"沒事就好!"林天浩在旁邊不斷的流著眼淚,心想:弟弟總算不是廢人了!

許老看著父子三人,感歎道:"家主跟兩位少爺,感情真是好阿!"

冰柔則在一旁沒有說話,只是默默的擦拭著眼淚。

"少爺沒事….就好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