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,林天浩因為有事就外出了,而冰柔也跟著林天浩出去了。林鳴趁著沒事時就帶著林天在書房裡聊天。

林天一臉開心的看著林鳴,林鳴則是用一種關心疼愛的眼神,讓林天心裡很是複雜。

雖說他看不出他的眼神,但是從言語中就能知道…..只是自己不在是原本的林天,真正的林天早就歸天去了。

林鳴微笑道:"林天,這幾年也是苦了你了,原本你達到靈徒七階,本來前途甚好,有望進入蒼雲宗。….

林天心裡疑惑,蒼雲宗是啥?

這時林鳴繼續道:"可惜在你兩年前得了怪病,當時找了無數名醫也被辦法解毒!只不過還好沒性命危險,只是你因為這場怪病,原本的境界也一直掉落,身體也越發的虛弱!

林天被說得眼神一黯,跟原本記憶融合的他,所幸連這世界的語言都還記得!….不然可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了。

只是這兩年他不是很好過,雖說父親和兄長幾人對待自己沒什麼太大差別!只是家裡的下人和那些親族兄弟對待自己,可不是這麼友善阿!

林鳴看著林天若有所思,安慰道:"雖是這樣子,不過…."突然搖頭歎氣道:"爹雖說不怪你,但也確實受你的影響!….其他同族兄弟,也因為是這樣才跑去你大伯那!"

林天抱著歉意道:"那也怪我,若不是我得了怪病,恐怕父親也用不著受這個罪!"

林鳴這時說道:"許老說,你其實是被下毒,而不是得了怪病!"

林天疑惑看著他,林鳴點點頭道:"幸虧有天毒老人救你一命,否則阿….

天毒老人?….天毒老人是誰阿,哥可沒有聽說過阿,在則也不是他救我阿!….是系統將我的身體給治好。

林天看著林鳴一臉開心的模樣,喔!….剛剛說是許老,那就是許老告訴自己的爹,所以這幾個人都認為是那什麼「天毒老人」阿!

也好,林天看著林鳴開心道:"那就要感謝這老人家阿,若是能見上他一面,兒子必鄭重道謝!"

林鳴哈哈大笑道:"天兒,這天毒老人恐怕是見不著喔!這人可是厲害的很!"

林天點點頭笑道:"那是兒唐突了。"

林鳴想到什麼嚴厲道:"你這身體好的事情,千萬不要讓外人知道,我會給你一批可靠的手下來保護你!那這批可靠的手下我會告訴他們,但也會讓他們切記不可洩漏。"

林天說道:"可是爹,你就不怕這批手下會洩漏出去嗎?"

林鳴眼中精光一閃道:"這些手下是跟你爹過命的交情,當然,我說手下只是順口而出而已!….所以你這就不必擔心了!。"

林天呵呵笑道:"爹怎麼說,我聽就是了!"

林鳴摸著他的頭說道:"好好練功吧,下去吧!"

林天行禮,最後從書房退了出去。

這時林鳴用著寵愛的眼神看著他走出去後,一道沉穩聲音傳來:"呵呵,派你那鐵血神衛保護你那兒子,不會覺得大材小用嗎?"

林鳴暗運靈氣,冷冷地道:"是誰,無緣無故聽人說話,哪來的臭賊!"

這人哈哈大笑:"哈哈,自從梅花庵一別,你這臭小子敢罵你大哥!"

林鳴猛的睜大眼睛,朝著一個方向一看,在茶几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男子。

披頭散髮,有著大大的濃眉,從右眼角處一個大刀疤,看起來極為猙獰,留著濃密的大鬍子,背上一把大刀黑漆無比,此時雙手放在後背上一臉微笑的看著他。

林鳴開心的沖過去猛抱住他說道:"哈哈,大哥,許久不見了!這都幾年啦?….也不來看看小弟!"

大漢哈哈大笑道:"自從六年前梅花庵一別,我們兄弟倆就再也沒見面過了!….只不過弟妹他。"

林鳴開心的神情轉為落寞,黯然道:"唉,為了那件事情,也確實怪我!

大漢歎了一口氣道:"我風行烈,若能當時即時趕到,也許就不會鬧得這麼大了!"

林鳴慘笑道:"這不怪大哥,只是大哥來找小弟不從正門走,偏偏來我書房!"

風行烈點點頭道:"我這次來,其實是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!"

林鳴看著他等他說下文,這時風行烈在他的耳朵不斷講述,林鳴的表情從疑惑轉變為憤怒,過沒多久轉變為震驚。

回到房間的林天,對著門口十個穿著黑色盔甲的護衛,說道:"諸位大哥辛苦了,都下去吧!"

其中一個青年生硬地道:"是!"說完將門給關了起來,轉頭看了同伴們幾眼,幾個人身影閃沒,只留四個留在門口,其餘都在屋頂、角落站崗。

林天不知道外面的動靜,找到自己的床往上面一躺,兩手抱著頭看著上面。

那時的治療,雖說自己可以不在成廢人!但是腦海裡對於修練的相關記憶都遺失了大半,連修練的方法都不見了。為此他苦惱不已,現在只留這世界的修練體系,還有功法的等階。

只不過這時候煩惱的他,這些對他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,還不如想想辦法找尋修練心法!

這時他突然想到,有系統阿!

開始腦海裡默念:"天域養神系統!"

過了數秒後都沒回應,林天不死心的在喊一次,一樣是空蕩蕩的。

林天在試了幾次後,不由得死心。

等到他放棄準備懶洋洋的睡一覺時,這時突然:"宿主何事?"

林天嚇了一跳,驚叫了出來,這時門突然被打開,四個侍衛沖進來說道:"二少怎麼了?"

林天愣了一下,尷尬道:"沒有,做噩夢了!"

四人互相看一眼,疑惑的將門關了起來。林天看著他們走出去後,呼了一口氣。

這時在腦海裡默念道:"系統,我缺功法,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修練?"

系統道:"可以!"

林天狂喜,這樣子修練他就不用愁了,這時系統說道:"考慮宿主還是什麼都沒修練過的菜鳥,給宿主新手獎勵。"

林天一愣,什麼新手獎勵?….搞得好像我是在玩遊戲一樣!

"「太極聖體訣」!"這時林天雙頭抱住腦袋,咬牙的承受,過了幾分鐘後終於接收完畢。

林天艱難的張開眼睛,全身黏呼呼讓他不由得苦笑,這時"滴,新手任務一:將太極聖體訣修練到一重,熟練度0/100,完成獎勵:得積分五百點,靈氣2點。"

林天摸摸鼻子,好吧,這不是逼哥修練嗎?….只不過是正合我意,趁這空閒的時間拿來修練。

在床上盤膝打坐,開始修練。現在林天能修練,也是他的運氣,功法就在他腦海裡,他也不用刻意去記憶它。

這時他開始運行,這時周圍的靈氣開始被身體一收,身體就像是海綿一樣不斷的在吞食。當積累到一定程度時,那積累的靈氣,將身體的雜質排出去後,身體的內部傳出波的一聲。

之後這些的靈氣就消耗掉,在經過吸收後,在傳出聲響,就這樣周而復始,形成了一個週期。

林天感受到身體的變化,就像是沒有聽見,一直默默的修練。

當過了半小時候,那聲響已經有十聲了,他感受到腳的酸疼,睜開眼睛微笑道:"難怪有人修練成癡,要不癡的話怎麼可能在他人之上!"

系統說道:"提示,目前宿主熟練度達10!"

林天點點頭,得快點修練了,不然……..

一道惡臭味專進他的鼻子裡,林天嗅了嗅,這是在哪裡的味道?他看著自己的衣服都有黑黑的一層,拉著衣服往鼻子一靠近,厭惡的把他甩開怒駡道:"真臭!"

這時他大聲喊道:"來人阿!"大門一開,三名女子緩緩的走進來時,林天眼神隨之一亮,看著三人的面容,這在前世也是美女等級的阿!看來我這便宜少爺身份還真是不錯!

三人到林天的面前行禮道:"少爺!有何….嘔!"三名女子受不了的跑到門口呼吸新鮮空氣。

林天看著這樣也不怪罪,淡淡道:"幫我準備水,我要沫浴更衣!"

三名女子喊道是後,過沒多久三人吃力的抱著木桶在他的面前,林天直接拖衣,顯然他也受不了。

這時三名女子看著他拖衣,顫聲道:"少,少爺,就由奴婢們為您拖衣!"

林天看著她們是女性,一臉尷尬道:"這個,還是我自己來吧!"

三名女子跪了下來害怕道:"請少爺恕罪!"

林天一愣,看著三人害怕的樣子,心中隨即明白。在這個大陸上,主人拒絕婢女的服侍,第二天就會被偷偷得放走,講好聽是放走,其實是殺掉不然就是賣到青樓。

主人對於這些下人有決定生死的權力,所以對他們來說,沒辦法服飾主人這日子也到頭了!

林天只好說道:"好吧,那妳們來吧!"

三人喊聲到是後,忍著惡臭將他的衣服拖了下來,扶著林天到水桶裡坐了下來,開始為林天清理身體。熱水造成水蒸氣,充滿了整個房間。

這時林天看著三人的美麗,不由得欣賞起來。這時兩人用手不斷的在林天身上游走,將黑色的髒汙給去除。

另一名女子走了出去,林天微笑著看著兩女,兩女看著他微笑心理松了一口氣。這時那女子帶了兩個男子,兩個男子為一組,搬了一個木桶從外面走了進來。那一名女子留下來加入兩女的行列。

而那兩個男子走了出去,提著熱水走了進來加在木桶裡,就這樣來回走了好幾趟,將木桶的水裝夠後,兩名男子對著林天行禮道:"少爺,水已裝滿,我等這就告退!"

林天點點頭道:"嗯,兩位辛苦了!"

兩人慌張的說道:"不不,這是我等的榮幸!"說完告退後,將大門關了起來。

這時三女看著差不多,對林天微笑道:"少爺請移步。"

林天哦了一聲,從木桶裡爬了起來,為他清洗得兩名女子替他遮好後,到另一個木桶坐了下去。

林天呼了一口氣,滿臉舒服的看著三女。

看著三女衣服濕透的樣子,那令男人垂涎欲滴的人間兇器,那巨大的模樣足以勾起林天的欲火。

林天來回掃視,三女被他看得臉紅,但也裝做不知,合力的輕柔的按摩著林天的肩膀,還有他的頭部。

林天轉頭微笑道:"妳們按摩的很好阿,這力道中適,讓我能夠很好的放鬆!"

三女臉色一喜,其中一女說道:"奴婢不知道什麼叫做按摩,只是知道這叫做推拿,我們是跟陶大姐學的!"

林天點點頭道:"還不知道妳們的名字呢!"

三女停下手來,分別站在林天的面前,左邊的女子,長的極為可愛,身材那是沒話說,穿著粉紅色的服裝,聲音柔柔的,"少爺,我叫夏盈。"

中間那個,有著明亮的眼睛,櫻桃小嘴,只是一邊的頭髮蓋住右眼,默默的道:"春水!"

這時夏盈說道:"春妹妹有點內向。"

林天點點頭,看著右邊的女子,這看起來的感覺讓林天心理不由說道:妖精!"這女子透露出一股狐媚,眼神看著林天時讓他覺得自己好像被魅惑了。

這狐媚的女子甜甜道:"少爺,我叫胡媚兒,您得記住喔!"

說完對著林天拋了媚眼,林天像是被電到般,苦笑道:"好,我知道了!"

林天知道三人名字後,隨即問道:"妳們三人可有修練?"

他問這個問題直盯盯得看著三人,他問這個挺重要的,關係到他未來是否能夠闖出一片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